一生平安便是福。

雷狮和你的小段子。

雷狮x你的小段子
有错误请指出来。
有前篇。

1.

班主任第一次没好气的把雷狮叫到办公室,而后者倒是满脸无所谓的打着哈欠。

你一直觉得只要雷狮能稳住他的成绩,不惹什么大事,哪怕上课睡觉,老师都没怎么管过他。

然而今天倒是让你惊奇了点。

等雷狮回来,你幸灾乐祸的扭过头,问他是不是自己的不法行为终于惹怒了老班,要公开处刑了?

“你选文选理?”

雷狮并没有回答你的问题,正视着你的眼睛,没了平常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你还真的是有很多不习惯。

“文啊……”

你张张嘴,磨叽半天才说出来。

“对呀,我也这么和她说的啊。”

雷狮是你们学校少有的理科全材,老师当然想要把他往科学的道路上引,可人家大爷根本不领情,直接在志愿就读科项上面写着“文科”两个大字,班主任看见了气的差点吐了老血才把雷狮叫走进行爱的教育,劝他赶快改志愿。

可他是雷狮,他下定决心的事情谁能改呢?

所以不管老师怎么说怎么劝,你大爷还是你大爷,志愿怎么写的也就怎么交的。

你还想说什么,雷狮却让你闭嘴,说他昨晚打游戏很晚现在要养精蓄锐,不要再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打扰他,天塌下来也算。

你思考了一会儿,虽然冒着被雷狮弹脑门的危险,但还是想要告诉他。

“我想报文科,可是……我报了理……”

你话刚刚说完,雷狮立马抬起头抓住你的肩膀瞪着你。

“我报了理科。”

你以为雷狮没听清就再说了一遍。

你还没有询问他怎么了的时候,雷狮就已经推门跑向了办公室……


后来你放学从初中部走,遇见了卡米尔,还把这件事情告诉他,而后者则无奈的摇摇头什么话也没说,而你却错认为卡米尔也在因为有个这么傻的哥哥而担心着。



“大哥下定决心的事情只有你能改啊。”




2.

分科之后肯定会分重点班,雷狮什么水平自己什么水平那心里还是有点数的。

所以你看见雷狮在A班,自己在D班的时候并没有感到什么难受的。

倒是雷狮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敲敲你的脑门,又嘲笑着你是个小弱鸡。

重点每天是有加课的,比如晚自习再多上一个小时之类。

你以前都是和雷狮一起回家的,所以渐渐形成了习惯,他什么时候放学你就什么时候放学,可你第一天并没有把这件事告诉雷狮。

接近冬日,呼出的二氧化碳都能清楚可见,你跑到校门前的小摊上买了两杯粥,准备雷狮出来的时候递给他暖暖手,犒劳犒劳他辛苦学习了一天。

当雷狮和旁边的人勾肩搭背闹着走出来的时候,你突然没了勇气走过去。

“新的朋友啊……”

雷狮这个人无论到哪儿都是有一群跟随者的,是个领导的材料,他的身边从来不缺人,也不缺一个自己。所有的关心都可以当成理所当然,都可以是对王的贡献,多分出的一份目光都可能是祈祷得来的,又有何种期望站在他的面前?

你不知道为什么同班的佩利也那么晚才出来,看着手上的粥,想了想,立马跑过去叫住佩利并把粥直接塞给他,说着感谢他今天帮自己看老师,虽然你很不爽他总喜欢叫你小老鼠。

新朋友什么的,自己不也是能找的吗?

你选择从另一条路绕着回家,也难怪没有发现被你塞了两杯粥一脸懵逼的佩利走向了雷狮。

“喂,傻狗,刚分班就有艳遇了?”

帕洛斯日常调戏着佩利,这次倒是反常,佩利并没有炸毛,嘴里嘟囔的很小声,可还是被耳尖的雷狮听见了你的名字。

“小弱鸡给你的?”

并随手夺走佩利手里的东西,一个不留,哪怕他自己吃不了,也要掠夺全部,更何况这本就是他的。在雷狮的理解里,他的东西只能是他的,你的东西也是他的,也只能是他的,别人?呵,那是一丁点都不能分享。

“老大你认识那个小老鼠啊。”

“叫大嫂。”

“老大你认识大嫂啊?”

佩利你怕真的是个傻子吧……

在旁边看戏的帕洛斯如实记载。




评论(17)
热度(46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